兔子的豚鼠

真就在最无能为力的一科遇到最不想辜负的老师。

我这一学期的英语老师可以说是对我非常关注和上心,每次上课提问十有八九会有我,送我教程让我做题,对我怀揣着极大的希望......

可我呢回报她的只有一次比一次更差的成绩,从她刚接手时的89分(满分150),到现在的不加作文最多才50的分数,我是真难受,既是觉得自己无能,还真的愧对于老师的付出,可我真的拼劲了,虽然我平时真的很散漫感觉对啥都不上心,但是这次期末我真很认真对待,毕竟当时刚答完卷时我内心充满无限希望的,可在隔天对完答案的那刻,我真的绷不住了,眼泪止不住,若不是有头发和口罩,那就是真的当着众人面失态了,正确率才一半的听力,一篇全错的和一篇几近全错的阅读,真的我从未如此对我的英语成绩感到绝望,哪怕是当初差点去报了日语的分,我也没这样,可我真的累了。

But,我不能放弃现在放弃只会更加愧对老师,只会徒增对自己怨念,所以坚持吧,孩子!至少还有一年半坚持!

评论

热度(30)